2008.01 流量報告

新的一個年度,我還是有偷懶幾次,期間還遇到大學生的期末考爆炸週(我還是大學生壓),沒有每天寫。這個月我寫的經濟、商業文章比較少,不過我覺得社會觀察文章好像比較容易引起共鳴,這個月的前五名文章都是社會觀察的文章,也歡迎大家多多討論。

這個月開始每週六的時間我嚐試開設一個約10篇的專欄,第一次推出專欄就是針對2008大選,這也是一個嘗試,看看自己能針對一件事情表達到什麼程度,未來也會不定期推出專欄性質的文章,就是鎖定在一個事情上面,然後分段、幾個議題來陳述,至於會不會做什麼樣建設性的結論,我想要等我寫完這次的嚐試性專欄之後才知道。

2008.01 點閱率最高文章前五名:
1. 數學不好?其實這大多都是國文的問題。
2. 大學生缺少國際觀是哪裡出了問題?
3. 大學問題不在評鑑,在態度!
4. 2008大選: 立委選制不同差異在哪?
5. 難道我們就這樣忘了蔣經國?

謝謝大家這個月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寫下去,希望大家也可以多給我回應,或者一起來討論相關的議題。

2007.12-anal-sitmeter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(V)

Google+ 留言框整合入 Blogger,看 Google 社群網戰新策略

數學不好?其實這大多都是國文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