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


從最後一篇文章到現在,已經過了四個多月的時間,好像是一個很久的時間。如果,問自己究竟完成了什麼,我大概可以列出一些東西,只是為什麼沒有過來寫作,對我來說我也覺得很奇妙。

四個月來,我沒有停止我的學習過程,也沒有停止我對未來的思考,而且也完成了一點實務性質的東西。

首先,我拿到了畢業證書。姻緣巧合讓我拿到了雙學位。

再來,我去感受了一場新的體驗。我去參加了Oliver Wyman的Recruiting,全英文的面試,我也知道自己表現的不好,只是讓自己多了一種經驗,讓自己更能夠有其他時間好好準備。

第三,我結束了手上的工作。本來自己有在BlackRock(貝萊德)當實習小工讀生,在七月上旬結束。自己手上最久的家教伴讀工作也在六月底畫下句點。

第四,我在尋找自己的閱讀方向。這幾個月來我添購書籍的錢應該已經破萬了,大量閱讀讓自己有更多的想法,只是還沒有時間適當的好好整理,我期許透過下一個階段的寫作完成。

最後,我要登入國軍online了。8/3我必須要去履行國民的義務,也就是高唱從軍樂,不過自己有考到預官,所以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。

其實這幾個月來,沒有寫作很大的理由是,我在思考我的寫作方向,一直以來每天都還有超過十位的網友會進來eyewithous看看文章,令我感到非常開心。也因為我很開心,所以我要繼續寫下去,過去四個月來很多時候我都已經把標題打好了,卻始終沒有完成文章,推說自己沒有時間,其實也不盡然是理由,只是我自己鄭在思考寫作的利基點在哪?又如何才能夠更加精進。未來我的作品,我希望能夠更有實際的基礎,也能夠更有實際說服人的能力,只是手邊可能資料不夠,但是我仍然會持續努力。

加油!!

圖片來源:www.okej.de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(V)

Google+ 留言框整合入 Blogger,看 Google 社群網戰新策略

數學不好?其實這大多都是國文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