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3 流量報告

三月是我文章產量很少的一個月份,要說為什麼其實我也很難說的上來,可能是因為學校課太多,加上自己每天晚上都有事情所以變得很忙,加上自己每天都在醉生夢死,所以就少來打文章,尤其是這個月的上半我很少閱讀,發現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好寫,令我自己真的很難過。最近已經慢慢找回自己閱讀的感覺,希望未來可以多分享自己的看法給大家,不過多是自己的觀點倒是真的。

上個月應該是這個Blog很關鍵的一個月份,從流量統計資料來看,Blog的瀏覽數字已經維持在一個比較平穩的狀態,大概每天會有50個人來看這個地方,雖然我不太了解大家都怎麼到這裡,可是從以前一篇文章可以帶來近500人的人氣,現在這個穩定狀態看起來是個很關鍵的轉折,或許無形之間大家都會想要看看這個Blog,有一群會來看的朋友,也有不小心會新加入的朋友,很開心每天都有這麼多人欣賞,這個數字已經比我設立Blog想的人數多很多了,希望未來自己可以繼續加油,也很感謝這些固定來參觀的朋友。

大家可能會發現我三月份打的文章都很偏政治跟商業經濟,反而少了一些可能大家比較有共鳴點的社會觀察文章,我想這一部分是因為我在定位自己未來的方向,所以在做另外的嘗試,另外一個部份是三月份因為選舉的關係,我很少關心社會(畢竟媒體都是選舉新聞),也比較少思考,所以文章產量也就比較少,不過不代表我已經放棄了寫不同領域的文章的想法,或許我可能會套用不同的觀點進去討論也說不定,不過重點還是在於要多思考,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這個月又重回了前五大點閱率的排行榜上面,感覺很開心,畢竟自己以前打的能夠有人繼續看,令自己很感動,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下去的。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三月我完結了一個星期六專欄的第一主題,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,畢竟寫10篇一系列針對同一個議題的文章,感覺還蠻另類的,未來如果有新想法會再以專欄方式呈現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2008.03 點閱率最高文章前五名:
1. 2008大選: 一中或兩岸,重點是共同市場!
2. 匯率直升,有什麼影響?
3. 大學生缺少國際觀是哪裡出了問題?
4. 2008大選: 一黨獨大?真的很恐怖嗎?
5. 數學不好?其實這大多都是國文的問題。

謝謝大家這個月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寫下去,希望大家也可以多給我回應,或者一起來討論相關的議題。

Analytics_eyewithouts.blogspot.com_200803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(V)

Google+ 留言框整合入 Blogger,看 Google 社群網戰新策略

數學不好?其實這大多都是國文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