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2 流量報告

二月是中國長假的月份,因為我們有農曆新年,雖然今年不像去年這麼長,但是也是偷得休息的時間,但是有個苦情的地方,台北一直都在下雨,我又是個台北人,所以連出門都很懶,又冷又濕,這次難得沒有去享受人少的台北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(今年366),只有過年幾年是真的人特別少的說。

這個月的文章明顯的沒有寫到教育的問題,之前幾篇談論大學教育體制跟社會連結的部份,感覺還蠻受大家歡迎的,不過這個月真的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,因為畢竟都是寒假,離開了校園思考的關聯就少了,而且我面臨了一個很奇怪的點,自己還沒有完全的跨過去,所以關於校園的東西我寫出來會太過於偏,就不想寫了。不過反而回到了我的老本行政治跟經濟探討,另外加入了幾篇商業方面的文章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自己提出來的看法,也很感謝我提出看法之後大家給我的回應。

一直想要把Eye Without S做一個定位,但是每次都在想,我究竟能夠寫出什麼東西,好像都只是點皮毛而已,仗著自己比別人多受一點教育訓練,在耍點小聰明,又不知天高地厚的給大家看,很開心能夠有幾十個人來看網誌、回饋一點我的想法、提供我意見,很開心能夠有這個地方跟大家一起分享。雖然這個部落格沒有明確的定義要講什麼,而是我個人看到什麼就講什麼,但是我想大概就是是社會科學中政治、經濟、社會、商業都來聊聊吧!

2008.02 點閱率最高文章前五名:
1. 一把火燒出台灣文化弱勢問題
2. 從美國大選看歷史對人的影響
3. EeePC創造了一個品牌價值
4. 大學問題不在評鑑,在態度!
5. 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:陳冠希

謝謝大家這個月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寫下去,希望大家也可以多給我回應,或者一起來討論相關的議題。

Analytics_eyewithouts.blogspot.com_200802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(V)

Google+ 留言框整合入 Blogger,看 Google 社群網戰新策略

數學不好?其實這大多都是國文的問題。